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最硬】日本大人氣!Hacoa木製滑鼠

【最硬】日本大人氣!Hacoa 木製滑鼠:
Hacoa 木製滑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木頭系列的 3C 週邊產品越來越多,像是 iPhone 殼、
iPad 殼甚至還有「類木頭」的 iPhone
貼紙等等,而這些木頭到底給大家是什麼感覺呢?森林系?大自然?還是笨?其實我覺得有些科技產品,總是帶給我冰冷的感覺,反正科技嘛,也不用特別溫馨!但木頭就不一樣了,如果將科技產品結合木頭,我覺得會有不一樣的親切感,會讓科技產品與人的距離更貼近,於是我就在想,為什麼我的木頭電腦桌上不能有個木頭螢幕、木頭鍵盤、木頭滑鼠呢?
Hacoa
好像聽到了我的聲音,他們近幾年來推出了很多木製的 3C 相關產品。就像這款可愛的木製滑鼠 Hacoa play
mouse,他們刻意把按鈕做成圓圓的小黑點,搭配上滾輪,是不是很顛覆你對滑鼠的想像呢?原來,木頭也能夠不那麼「木頭」!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可愛滑鼠吧!
Hocoa 木製滑鼠
Hacoa 木質滑鼠有兩種顏色,這是其中一種比較深的木頭色。
Hocoa 木製滑鼠
這是比較淺的木頭色,我個人覺得淺的比較好看,但不要問我為什麼!
Hacoa 木製滑鼠
我覺得這個滑鼠的正面,長的有點像人,大家不妨在手握的地方畫個笑臉幫它增加個嘴巴吧! 這個滑鼠的尺寸 約為 53 x 88 x
27 mm ,重量約 75 克左右,是用 USB 的方式與電腦連接,所以用 MAC 的朋友不用擔心不能用!我覺得 MAC
跟這個滑鼠真的蠻搭的,他們有幫彼此加分的綜效!根本是質感 x 質感嘛!
以下是官方拍攝影片,可看到滑鼠細部的設計,還可以代客刻名字喔(正面、背面),但只限英文 10 個字以內。
就讓我們一起木頭吧! 喜歡這個超有質感的設計滑鼠嗎?還等什麼!
商品來源
代購來源
文章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