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McLaren MP4-12C GT3在Spa-Francorchamps的24小時耐久賽中表現出色

McLaren MP4-12C GT3在Spa-Francorchamps的24小時耐久賽中表現出色: "


McLaren MP4-12C GT3把馬力調小100匹,就是為了更佳的賽道動態表現;當時大家對這個說法的意見是眾說紛紜。不過,現在他們這三部MP4-12C GT3已經正式下賽道比賽,而且據官方的說法,他們很滿意MP4-12C GT3賽車的表現。


閱讀全文

"

iCloud.com可愛的錯誤頁面設計。

iCloud.com可愛的錯誤頁面設計。: "

ICloud require cookie

Apple在昨天公開了iCloud服務的網頁版介面iCloud.com。除了那一整個從iPad抄過來的介面之外,Apple也在錯誤頁面裡準備了一些小驚喜……

ICloud javascript ICloud browser not support
ICloud require cookie ICloud 404 cant find page

看到這樣的錯誤頁面,相信大家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吧?其實應該把Lion的四國語言畫面也改成小獅子在玩死亡沙灘球之類的……

via MacRum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