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消息] 想自己寫App? 簡單! Apple互動網站逐步教識你

[消息] 想自己寫App? 簡單! Apple互動網站逐步教識你:
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044









眼看現在有不少應用程式獲得空前成功,不少人由一個普通的學生,甚至小朋友都能推出自己的應用程式,一舉成名。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寫一個 iPhone / iPad 應用程式? 但究竟應該如果開始? 不用煩了,Apple 教你由零開始。



Apple 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教學網站。這個教學一步一步教你如何開始寫應用程式; 你需要的工具; 怎樣交給 Apple 的 App Store 審閱等。教學保證你看完後能夠創造一個簡單的 iOS 應用程式,學懂 iOS 的基本程式碼。



如果你想成為應用程式開發者,這個免費網站絕對是一個十分好的開始。



VIA
Apple


宮崎光學推出 Pentax Q-mount sonnetar 25mm f1.1 鏡頭

宮崎光學推出 Pentax Q-mount sonnetar 25mm f1.1 鏡頭: 以改裝傳統老鏡接環為主的宮崎光學,在最近推出了一款供 Pentax Q-mount 的鏡頭 sonnetar 25mm f1.1。輕巧的體積配上 Pentax Q 同樣小巧的機身顯得不會很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