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STRIKE! 鬼月很應景的驚悚造型保齡球

STRIKE! 鬼月很應景的驚悚造型保齡球: "

 
台灣球類運動(棒球、籃球、羽毛球)在台灣每年都掀起很大的風潮,保齡球雖然沒有熱門得造成萬人空巷,但它仍是許多人的嗜好之一,除了先前大人物介紹過的「結合撞球和保齡球的新式運動Knokkers」,德國某家有線電視台13th Street做了一個市場活動,把保齡球都被畫成了可怕的死人頭,驚悚指數破錶呀!!


閱讀全文

"

讓AC Cobra來告訴你 什麼才是真正的低速甩尾!

讓AC Cobra來告訴你 什麼才是真正的低速甩尾!: "


今年初Hyundai(現代)汽車找來了藝人團體"自由發揮"與i10拍了一支十分有趣有創意的廣告影片"低速甩尾傳說"。一般市售的Hyundai i10很難做出甩尾的動作,不過影片中的i10靠著後車輪下的輔助輪完成了許多華麗的低速甩尾動作。


閱讀全文

"

延續VW L1概念車精神 Audi Urban City E-Tron概念車曝光!

延續VW L1概念車精神 Audi Urban City E-Tron概念車曝光!: "


曾經,VW(褔斯)表示將量產L1 Concept,看來VW是認真的。VW在今年初推出最新的XL1 Concept後,似乎已將要量產化的產品歸納在Audi(奧迪)之下,並取名為Urban City E-tron。而前一陣子,Auti City E-tron Concept在柏林拍攝宣傳片時,就這麼巧的被Worldcarfans間諜照攝影師遇上了。


閱讀全文

"

Porsche 961在2013年將成458及MP4-12C的強大對手!

Porsche 961在2013年將成458及MP4-12C的強大對手!: "


傳聞,Porsche(保時捷)將在2013年時推出一款定位在911918之間的中置V8引擎超級跑車,以對抗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McLaren(邁拉倫)MP4-12C。這款新超跑將被命名為961。而AutoExpress也繪製出了預測圖。


閱讀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