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宛如繪本般精緻的冒險解謎遊戲「Machinarium」正式在iPad上發售!

宛如繪本般精緻的冒險解謎遊戲「Machinarium」正式在iPad上發售!:

Machinarium wallpaper cover 1920x1200


Machinarium是一款第三人稱的冒險解謎遊戲,主角機器人一開始被丟到城外的垃圾堆。玩家要把它組裝起來,然後回到機器城裡,阻止壞蛋機器人用炸彈毀滅機器城,同時也要把主角的女朋友給救回來。



遊戲的過程就是不斷地解謎。利用在場景中找到的道具、操作各種機關來打開門鎖、逃出監獄或是騙過痴呆的守衛機器人。



老實說,這遊戲雖然畫面超級精緻,但是論難度也是很……的。總之,勇於挑戰的人可以試試看,單純只被畫面勾到的人也可以玩玩,反正已經有攻略了。


對了,這遊戲其實早在2009年就已經發佈,是由七位捷克設計師燒了1000美金與三年的時間以Flash開發,只是現在才移植到「iPad 2」上。如果沒有iPad 2的人,Mac版可以在此購買


Machinarium的詳細介紹,老樣子,請看這邊


via machinarium.net





















相關文章:



iPad 2廣告影片「Now」。




利用9台iPad作為唯一光源的攝影作品。




世界最高的iPhone & iPad用音響底座「AeroDream One」。



无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