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Lens Band 推出防止鏡頭垂頭的鏡頭帶

Lens Band 推出防止鏡頭垂頭的鏡頭帶: 我們都知道變焦鏡頭常常有的問題就是垂頭,不管是將相機向上放或是向下放,鏡頭就會開始緩緩地自動伸縮,這會讓鏡頭內部的零件損壞而...

讓你好酒冷吱吱的冰柱紅酒塞

讓你好酒冷吱吱的冰柱紅酒塞:


雖然說最近大人物常介紹跟酒相關的創意設計,像是「不溶你酒的鋼蛋冰塊」或是「雞尾酒打字機」等等,都相當有意思,BUT!不是我們愛喝酒,而實在是科技始終始來自 酒癮 人性,大家有強烈需求的產品,就能激出更多不同創意,這回介紹的「冰柱紅酒塞」就是另一個實用又有梗的酒品設計

閱讀全文



Shuttle Launches Matrox Powered Mini PC

Shuttle Launches Matrox Powered Mini PC:

Shuttle has added another mini PC to its range with the launch of the Shuttle XPC H7 5820S mini PC, which is a mini PC that can support multiple display graphics cards, and it comes with Intel Core i& processor and supports up to 16GB of DDR3 RAM.

Shuttle Matrox PC(...)
Original Story Shuttle Launches Matrox Powered Mini PC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Android&iPhone系統版本支援圖表。

Android&iPhone系統版本支援圖表。:

為了讓大家能比較容易理解Android手機的系統版本不統一/分裂的問題,Michael DeGusta幫大家製作了一張圖表,一口氣顯示出目前美國市場上的狀況……



016a android orphans


在這從G1開始,歷年來主要的18部Android手機中……



  • 7部從未執行過當時現行的OS版本。

  • 12部曾經執行過當時最新的OS版本,不過只有數週,甚至更短。

  • 10部在兩年合約期中至少落後了兩個主要OS版本。

  • 11部手機在發佈後不到一年就停止所有支援。

  • 13部手機在停止銷售前後不久就已經停止所有支援。

  • 15部手機無法執行2010年12月發佈的Gingerbread。

  • 在數週後Ice Cream Sandwich正式發佈,清單上的每部手機將再落後一個主要OS版本。

  • 至少有16部手機幾乎可以肯定無法執行Ice Cream Sandwich。


此外,還要注意的一點是,大多數人都不是手機一發售就馬上買了。所以實際使用者的情形會比這張表還要再慘烈一點。


而Michael DeGusta也指出Android的版本混亂狀況,除了會對消費者產生困擾外,還包含開發人員受到版本限制,以及安全性上的問題等等。


另外,Michael DeGusta特別說明,這張圖表之所以看起來不太漂亮,絕對不是針對Android用戶……


via the understatement





















相關文章:



iPhone 4S 開始支援俄羅斯的「GLONASS」定位系統。




由永久中立國瑞士所製作的iPhone&Android手機大戰影片「The Phony War」。




iPhone 5將支援HSPA+網路?



无觅

HP 決定不分拆 PC 部門

HP 決定不分拆 PC 部門:




HP 一度看似準備將 PC 部門分拆出去,但隨著前 CEO Leo Apotheker 下台與 Meg Whitman 的接任,HP「客觀地評估」了將個人系統事業群(PSG)分拆出去的可能性,最後決定將 PSG 留在公司內才是「對客戶和伙伴最好、對股東最好、對員工最好」的決定。在新聞稿中董事會相信 PSG 會繼續在這充滿著挑戰的時間為 HP 帶來利潤和成長,而我們只希望 HP 的 PSG 能在未來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囉!



引用來源裡有完整的英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