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令人毛骨悚然的細菌廣告看板!Contagion

令人毛骨悚然的細菌廣告看板!Contagion:


最近在美國上檔的Contagion,由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所拍攝,台灣翻譯成「全境擴散」預計10月會上檔,在大陸翻譯成「傳染病」(可以再翻直接一點阿XD!)如電影的片名一樣,這部電影就是在描述一種透過空氣而傳染的致命病毒,只要一受到感染便會在數日內死亡,這令人毛骨悚然的傳染病造成全球的人心驚驚!


閱讀全文

Google 再次向 IBM 購買專利

Google 再次向 IBM 購買專利:

在七月底就因為意欲解決日益增多的智慧財產權法庭攻防困擾, Google 向 IBM 購買 1,030 項相關專利,強化自身的專利戰力,以便一勞永逸。接著 Google 又斥資 125 億美元收購 Motorola 的行動設備部門,將 Motorola 的專利納入旗下。


結果日前彭博社報導, Google 已經再度向 IBM 買進 1,023 項專利,看來 Google 不出手就算了,一出手就玩真的!彭博社指出,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網站上與專利轉移相關的紀錄顯示, Google 已經於八月十七日正式買進 IBM 的專利。而 Google 發言人 Jim Prosser 也證實此事,但並為提供包括購買金額等相關細節。至於 IBM 則婉拒評論。


Google 如此慷慨出手,前後已經花錢買下超過 17,000 項專利了; Google 方向十分明顯,就是準備建立自家的專利資產,主要將面對來自蘋果與微軟現在與未來的法律攻防。

英國廣告標準局認為,與Samsung Galaxy S II相比,iPhone依然是世界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英國廣告標準局認為,與Samsung Galaxy S II相比,iPhone依然是世界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Apple iPhone 4 with Samsung Galaxy S II


英國的廣告業界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根據guardian的報導,雖然Apple在推出iPhone 4時,用上了「world’s thinnest smartphone(世界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這句話,不過在Samsung Galaxy S II推出之後,英國ASA(廣告標準局)接到了投訴。



基本上,就是有人向ASA抱怨Apple的iPhone 4廣告有廣告不實的嫌疑。因為Samsung Galaxy S II 的最薄部只有8.71mm,而iPhone 4最薄部是9.3mm。


不過另一個問題是,Galaxy S II的最厚部是9.91mm,而iPhone的最厚部──依然是9.3mm。


而Apple官方則指出,消費者並不會在意最薄的部位有多薄,重點是整體的尺寸,因為這才是影響裝置是否可以放到口袋或錢包的因素。


最後,ASA同意Apple的說法,因為iPhone 4的最厚部還是比Galaxy S II的最厚部要薄,所以這申訴就被駁回了。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不過看側面來說,「感覺上」就是Galaxy S II 比較薄啊……


via guardian





















相關文章:



Apple向Samsung的「Galaxy」系列產品提起訴訟。




德國法院推翻先前決議,取消禁止Samsung Galaxy Tab在歐盟境內的銷售禁令。




Samsung律師:「請給我們看還沒發表的iPhone 5跟iPad 3!」



无觅

iPhone夏亞專用&量產型薩克……充電器!

iPhone夏亞專用&量產型薩克……充電器!:

GUNDAM iPhone ZAKU charge 292 047251img06


對於初代鋼彈的狂熱者來說,除了Gundam NAVI這個必備的車用裝置之外,另一個必備的車用裝置想必就是這玩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DCチャージャー車の充電器」。


 



 


這個薩克型的充電器,除了連接點煙器部分的構造與一般車充大同小異之外,最大的特徵就是這個薩克頭。而薩克的「嘴巴」部分則是USB端子,來連接內附的iPhone專用充電線(可伸縮)。


GUNDAM iPhone ZAKU charge 292 047251 GUNDAM iPhone ZAKU charge 292 047268 1
GUNDAM iPhone ZAKU 292 047268 GUNDAM iPhone ZAKU charge  292 047251 2


在通電的時候,薩克的眼睛也會發光,總之拼著這點,誠意已經足夠了。


而對於三倍速有怨念的人,也可以購買夏亞專用的版本,紅色外觀、隊長機的角一概不缺。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DCチャージャー車の充電器」在日本樂天的售價是1,886円,台灣用點小手段應該還是可以買到。


via 【楽天市場】[iPhone・iPod対応]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DCチャージャー車の充電器(シャア専用ザク) and 【楽天市場】[iPhone・iPod対応]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DCチャージャー車の充電器(量産型ザク)





















相關文章:



iPhone + Intel Atom = 牛頓2.0?




由iPhone 5的800萬像素相機拍攝的第一張相片?




iPhone 5 將搭載雙LED閃光燈?



无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