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很快便會降臨!Pelican 陣列相機將於明年登上消費手機產品

很快便會降臨!Pelican 陣列相機將於明年登上消費手機產品:


在昨天 Nokia 即將投資 Pelican Imaging全光鏡相機系統的新聞之後,緊接著在今天他們很快地便宣布了它邁向市售手機產品的市售的正式時間。儘管該公司的執行長 Chris Pickett,並不願意針對他們所洽談的 OEM 廠商等諸多細節多做宣布,但他還是透漏了這項相機技術目前已經正在測試中,並且已經確定在 2014 年登場的新款智慧型手機中,至少將會有一款產品搭載 Pelican 的陣列相機。



既然已經有了預定上場的預定時間,推算一下營運商測試手機可能需要六個月的時間,加上 2013 年我們也已經過了接近一半的時間,很顯然地,這次的消息也暗示著他們早已完成簽約,確定 Nokia 在繼驚人畫素與影像品質的 PureView 808 之後,該公司很可能將用全新的相機技術震撼智慧型手機的市場。在這次的訪談當中,Pelican Imaging 還提到了一些,其陣列相機假如遇上 Nokia 的 PureView 技術將可能產生些什麼樣的火花,詳細內容就請點擊繼續閱讀看下去囉。



%u7E7C%u7E8C%u95B1%u8B80%u5168%u6587 很快便會降臨!Pelican 陣列相機將於明年登上消費手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