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WebGL讓你拿瀏覽器作3D Render!

WebGL讓你拿瀏覽器作3D Render!:

 

WebGL現在也可以作些簡單的3D Render嚕,只要你的瀏覽器有支援WebGL(IE淚目。),就可以到這個網頁體驗一下WebGL可以作到怎樣的程度。你可以在這個頁面改變物體的材質、選擇光源、添加球體、立方體,以及決定物體的堆疊方式等等,一切都是基於OpenGL的呦~

閱讀全文

帶著可愛幻想一同潛水的iPhone竹質保護套

帶著可愛幻想一同潛水的iPhone竹質保護套:

編按:本文為大人物合作網站、專注於設計師玩具Urban Vinyl Toy / Designer Toy領域的VTSS Toys提供。

要說目前市面上最受人矚目的iPhone保護殼(套),grove一定擁有不少粉絲的愛戴,這個擅長以竹子雷射打造保護殼的團隊,最近的新作就是這個潛水艇系列"Submarine",售價是$65美金,有原色和琥珀色兩種可供選擇,基本上這種顏色的差別,應該就是有沒有上漆與否,這裡可以採買。

閱讀全文

挑婚紗沒靈感?來穿絕對不撞衫的氣球禮服

挑婚紗沒靈感?來穿絕對不撞衫的氣球禮服:


今年適逢百年結婚潮,紅色炸彈滿天飛,相關商機也隨之而起,當然也包括婚紗,要知道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哪個新娘不希望穿上最漂亮、最特別的婚紗呢?而日本氣球藝術家Rie Hosokai所設計的氣球婚紗,或許會讓不少準新娘心動喔!


閱讀全文

可愛到翻掉的「Sticky Monster Lab」公仔

可愛到翻掉的「Sticky Monster Lab」公仔:

編按:本文為大人物合作網站、專注於設計師玩具Urban Vinyl Toy / Designer Toy領域的VTSS Toys提供。


設計師玩具市場一直有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巧,這個大小是說玩具的體積或尺寸,小型的設計師玩具可以迷你到3吋左右(約8公分),大隻佬可以大到4英呎(約120公分),因為塑膠的可塑性相當強,讓以塑膠為本體的設計師玩具尺寸有著相當大的範圍,大型或是小型玩具各擅勝場,也都各自擁有不同的愛好者。 

閱讀全文

整條公路我hold住!夜晚超炫自行車輪框

整條公路我hold住!夜晚超炫自行車輪框:


相信很多單車族都跟鐮刀安迪一樣,想要騎車但卻又不想在白天騎車,只好選擇夜騎,但是又要考慮到行車安全這個大問題阿,尤其台灣是這麼的繁忙熱鬧車一堆,其實有騎車或是開車的人就知道,在夜間路上沒有燈光的自行車是非常危險的,但是一般自行車其實也只前後有燈阿,側面完全看不到阿(阿機車也是轟!,機車也裝一下應該不賴!)。


閱讀全文

Fancy Water Pistol Umbrella Can Get You In Trouble

Fancy Water Pistol Umbrella Can Get You In Trouble:

In light of last week’s awful rioting, carrying an umbrella with a pistol attached to the handle is a bad idea. Can’t expect the police to be in a jolly mood these days. If you’re wondering how this works, don’t fret. It’s basically an umbrella that funnels water down to the pistol on the handle, thereby allowing the holder to squirt passers by. Take it from us: This will get you in trouble.

Umbrella Pistol(...)
Original Story Fancy Water Pistol Umbrella Can Get You In Trouble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不是電影,而是史上最大製作的iPhone App預告片「Demon Cam」!

不是電影,而是史上最大製作的iPhone App預告片「Demon Cam」!:

IPhone App Demon Cam 1
IPhone App Demon Cam 4 IPhone App Demon Cam 8
IPhone App Demon Cam 9 IPhone App Demon Cam 14

一般來說,電影有預告片很稀鬆平常,遊戲軟體也會用遊戲畫面做點預告片。不過對於下面這個預告片來說,基本上已經完全跳脫iPhone App的業界常識了……

乍看之下,大家也許會認為這又不知道是那間頭殼壞掉的iOS遊戲公司為了打知名度,請了好萊塢等級的團隊拍的超大製作預告。

不過出乎許多人意料之外,這個預告片所推廣的根本不是遊戲,而是相機軟體。而這隻預告片也不是啥大製作,而是超低成本、許多巧思、加上7小時的拍攝製作而成。

IPhone App Demon Cam 12

先來說說軟體「Demon Cam」。這個相機(應該說是攝影機)軟體,可以自動加上效果,把人變身成惡魔鬼怪之類的玩意。簡單來說,就是一套特效攝影機軟體。

IMG 2357 495 IMG 2363 495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錄下一小段影片,然後指定特效開始的時間,並手動將眼睛與嘴巴的位置對位後,軟體就會自動追蹤之後雙眼與嘴巴的位置,並加入「惡魔變身」的特效。之後,看是要來嚇嚇家人或朋友,就隨各人高興了。

整段預告片,其實也不是啥好萊塢等級的大團隊製作。製作成本很低,像是開頭的許多大場景都是找現成的影片素材加入效果,前段古堡內的景也都是CGI製作。

而發光的水晶球,則是用噴漆把一顆塑膠燈罩漆成綠色當成道具,之後在後製階段合成效果。水晶球的光芒照在人物上的效果,則是回歸最現實的老方法──在現場找個人拿盞小燈趴在地上往上打。

IPhone App Demon Cam Benhind scene 1 IPhone App Demon Cam Benhind scene 6
IPhone App Demon Cam Benhind scene 3
IPhone App Demon Cam Benhind scene 7 IPhone App Demon Cam Benhind scene 10

至於後段「魔女教iPhone App」的豪華場景……也不是特別為了拍這場戲而搭建,是借用了朋友家改裝成中古風格的客房,花了七小時快速拍完的。而在拍攝途中,不知為何還有條狗趴在攝影機軌道中間……

攝影機部分,則是採用SONY Super 35mm XDCAM EX Camera PMWF3L。雖然價格並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等級,但是相較於電影用器材來說,其實也已經算是很低價的機種了。

在Demon Cam預告的幕後花絮影片中,有詳細介紹的每個鏡頭的拍攝過程與手法。其實就現在的數位科技,只要再加上點巧思,低成本製作仍然可以有非常驚人的效果。

就結果來說,Demon Cam的這隻預告片的確達到了驚人的效果。至於之後會不會也有其他iOS軟體開始仿效這種操作手法,大家就等著看好戲吧。

via Demon Cam (Appl Store) and Demon Cam – Unleash the Demons on iPhone & iPod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