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前美國副總統兼Apple董事會成員Al Gore:「新款iPhone(複數)將在下個月推出!」

前美國副總統兼Apple董事會成員Al Gore:「新款iPhone(複數)將在下個月推出!」:

Al Gore with Apple Cinema Display


在昨天AllThingsD的10月4日大爆料已經傳遍世界之後,今天又有個大人物出來透露消息了。這次的主角是──前美國副總統,同時也是Apple董事會成員的Al Gore。



根據TNW的報導,「Stuff」的編輯Toby Shapshak在Discovery Invest Leadership Summit 2011中聽到Al Gore說了以下這一句話……



Not to mention the new iPhones coming out next month. That was a plug.


先不提下個月會推出的新iPhone,那是在廣告。



基本上,Al Gore的這句話基本上就已經證實新款iPhone會在下個月推出。更有趣的是,這句話裡用到的是複數的「iPhones」,所以大家可以稍稍期待一下。


不過Al Gore可是搞政治的,所以他說的話……還是聽聽就好。最後附上一張以前很出名的照片──Al Gore的辦公室。


Al Gore's Messy office


這是2007年的相片,想必現在一定又進化了不少。


via TNW





















相關文章:



Apple發表iPhone 4 日本版電視廣告「七五三」。




Apple修改韓國市場iPhone退換貨規則,消費者在一個月內可要求更換全新機。




Apple正式開始在美國販售無SIM鎖無綁約iPhone 4,起跳價$649!



无觅

namco的iPhone用知名遊戲「塊魂」最新作「Katamari Amore」即將在下週正式發售!

namco的iPhone用知名遊戲「塊魂」最新作「Katamari Amore」即將在下週正式發售!:

Katamari amore ipad 01


根據Pocketgamer的消息,namco的著名iPhone用遊戲「塊魂」,目前即將要推出續作「Katamari Amore」。



Katamari amore ipad 09


Katamari amore ipad 11


Katamari amore ipad 06


Katamari Amore為同時對應iPhone、iPad的Universal軟體,除了之前使用傾斜感應器操作之外,新作也可以使用虛擬方向鍵控制。


Katamari Amore預計在下週正式發售,遊戲是免費,不過要花上您荷包中的$4.99才能玩遍全部的關卡。


via Pocketgamer





















相關文章:



iPhone用遊戲「塊魂2」即將在今年七月~八月間發售!+實機遊戲影片。




iPhone夏亞專用&量產型薩克……充電器!




NAMCO格鬥遊戲「Tekken(鐵拳)」將在iPhone/iPod touch平台上發表?



无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