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最後一輛Bugatti Veyron 16.4售出!

最後一輛Bugatti Veyron 16.4售出!: "



一個時代的結束!無法避免的Bugatti(布卡迪)Veyron終於走上這一步。這真是一個令人不愉快的消息,Bugatti已經售出第300輛,也就是最後一輛Veyron 16.4給在歐洲的客戶了。

閱讀全文

"

阿娘喂!該死的方向盤這時給我脫落 是嫌我命長嗎?

阿娘喂!該死的方向盤這時給我脫落 是嫌我命長嗎?: "


賽車或飆車是有關於誰是最快從一個點到逹另一個點的人,雖然大多數賽車都缺乏變化,但賽車手在比賽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一個方向盤來控制車輛的正確行駛方向,避免發生意外,只是有些事很難說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例如在車輛全力加速時方向盤突然脫落…. 這可是會嚇死人的.


閱讀全文

"

Zappos面試題目集

Zappos面試題目集: "Zappos面試題目集
Zappos是非常成功的網路鞋店,然後高價賣給了Amazon。這家公司有非常優秀的DNA,導致了他的成功,Jamie在為什麼 Zappos 能用 12 億美元賣給 Amazon?一文中有詳盡的描述,讀者們可以看看,瞭解Zappos公司的核心價值觀。

瞭解了Zappos想塑造怎樣的文化與建立的價值之後,從工作的角度,他們是怎樣面試篩選他們要的員工呢?

讓我們來一起看看網路上流傳關於Zappos的一些面試題目吧:

題目1:用1 到 10 來評估的話,你覺得你有多奇怪?(OMG,我好愛這種題目!Zappos似乎每個人都問這個問題!果然是怪咖!)
















您可能也喜歡以下文章:




LBS行銷範例:街旁與大上海地區星巴克進行合作





快把Window Live Spaces裡的陳年舊檔移轉至WordPress吧!





什麼類型的電子書在Kindle閱讀器上最受歡迎?





煙硝四起的行動遊戲龍頭之爭





亞馬遜實施新拆帳模式,出版社該怎麼選?



无觅



"

偽達文西的iPhone 5規格大預測手稿。

偽達文西的iPhone 5規格大預測手稿。: "

每年到這時候總是會有人搞出新款iPhone規格預測圖表來,以下這張是由infgraphic labs推出,走的是文藝復興風格……

Iphone5 infographic rumors e1308949519364

via infgraphic labs and intomobile



"

Antivir AD Disabler 小紅傘去廣告工具(免費防毒軟體)

Antivir AD Disabler 小紅傘去廣告工具(免費防毒軟體): "Avira 「小紅傘」免費防毒軟體是相當多人愛用的電腦安全防護工具,儘管個人版的小紅傘可以免費使用,不過偶爾都會跳出一個小小廣告提醒我們升級成付費的專業版防毒軟體。如果你不喜歡這些畫面的話,可以用下面的去廣告工具把它移除掉。
...詳全文(共584字)

 

 

"

Final Cut Pro X 並不是「iMovie Pro」,不過他們有著相同的起源。

Final Cut Pro X 並不是「iMovie Pro」,不過他們有著相同的起源。: "

Final Cut Pro X logo

dvcreators.net刊出了一篇由Josh Mellicker撰寫的文章,該文章敘述了許多新發表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X的細節以及起源,其中包含一段敘述當年「iMovie '08」的發展起源。當時iMovie '08與目前Final Cut Pro X的狀況類似,同樣都是大幅翻新的改版。

許多人已經把Final Cut Pro X稱為「iMovie Pro」,這並不正確。(起碼,並不完全正確。)

打造出Premiere、KeyGrip(之後被更名為Final Cut Pro)、Aperture以及其他許多驚人軟體的Randy Ubillos,是一個真正有遠見的人。以原本的Premiere,他在編輯時間軸方面加上了新的面相,能同時編輯「垂直(合成)」與「水平(故事敘述)」。KeyGrip用了關鍵影格、合成模式以及去背,掌握住了這個未來趨勢。

Randy是我心目中少數的英雄之一。我與他認識12年,並且每天都在NAB一起進行教學的工作。雖然我們不是非常親密的朋友,不過我有信與他交談過幾次,我認為我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就像Landy,當我設計軟體時,我總是先從一張白紙開始,讓常識與使用者體驗來推動整個過程,而不受任何過去經驗的影響。

我記得有一次,大約是十年以前,我們一起坐在一輛車子的後座。我跟Randy說我想像Final Cut Pro可以發展出更多影片前製用的功能,像是劇本編寫與時間軸分鏡,Final Cut Pro可以把這些輸出成列表以及拍攝用的腳本。而在拍攝之後,實際拍攝的畫面可以馬上套用到之前規劃的時間軸分鏡裡。

我記得他並不怎們喜歡這主意,所以我肯定這段談話幾乎或是根本沒有影響到之後的任何發展。

無論如何,在幾年之後,當Randy從一段潛水度假回來,過了一遍他拍的毛片之後,他發現無論是Avid、Premiere、Final Cut、Vegas、Liquid或其他類似軟體的標準介面,都不是作為後製的第一步──整理原始素材的理想方式。

於是,Randy開始撰寫一套軟體──First Cut,一個專業級的Final Cut Pro用支援軟體。使用者可以啟動First Cut、匯入原始素材,然後快速地瀏覽、標記關鍵字、整理、並標出哪些素材可以用,哪些不能用,最後做出一個粗剪版本。

之後,使用者可以把輸出到Final Cut Pro,匯入粗剪的XML檔到Final Cut Pro進行最終剪接調整、色彩調整、加上標題與效果、合成、去背、混音並做出最終版本。First Cut只為了一個唯一目的而誕生──讓瀏覽、整理大量的原始素材更加有效率、並且更愉快。

我不知道是Randy決定重新拿出First Cut或是他的老闆Steve看到了這玩意,並且決定把這當做是新的iMovie。不過最後,Apple總部決定了First Cut將會成為iMovie '08。

iMovie 08

而在其他功能被加了進去後,iMovie '08發佈了。同時也面對著許多褒貶不一的評論。

NYTimes的David Pogue在當時的一篇報導「Apple Takes a Step Back With iMovie '08」內敘述:

大部分人習慣的產品週期是這樣的──每一年或兩年發佈一個新版本,而新版本會比過去更加強大。同時,新版也會確保與舊版檔案的相容。而另一方面,iMovie '08完全不名不符實。事實上,他完全不像他的前身,他沒有與舊版相同的代碼或是設計。他被設計來用作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工作,許多人都為此抓狂……iMovie '08是個徹底的大問號……他喵的(消音)。Apple到底在想啥啊?

聽起來很熟悉對吧?

而在iMovie '08中的「輸出到Final Cut Pro」選項,源自於它的根源,不過不幸的,只有少數的人這樣使用。我試過,而且這套流程相當好用。

FCPX是從頭重新打造,也不是從iMovie的代碼庫為基礎,顯然Randy對於管理媒體的革命性新方法的遠景,就在剛誕生的Final Cut Pro X內,就如同當年它想著如何粗剪影片一樣。

Final Cut Pro X

因此,人們說Final Cut Pro X其實只是「iMovie Pro」,這是錯誤的,就像是有人會說人類的祖先是猴子一樣。我們的祖先並不是猴子,但是我們與猴子有共同的祖先。

via dvcreators.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