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Lukas Brezak

Lukas Brezak: Lukas Brezak

Bertil Nilsson

Bertil Nilsson: Bertil Nilsson

edwardblakeedwards

edwardblakeedwards: edwardblakeedwards

Vintage Inspired Ogami Notebooks

Vintage Inspired Ogami Notebooks:









These vintage/international style inspired notebooks are beautiful. I’d love to get my hands on a set. Here are a few words from the creator:


Officemilano with Paul Frello Quotes Online has created a collection of notebooks REPAP feature a vintage-inspired graphics to the international style associated with a citation.




Related posts:

  1. 1980s Vintage Packaging Collection

  2. 1960s & 1970s Vintage Packaging

  3. Beautiful Vintage Packaging Part 2

  4. 1970s Vintage Australian Packaging



The Evolution of the Herman Miller Logo

The Evolution of the Herman Miller Logo:


Current: The Herman Miller logo maintains an elegant shape contained within a circle. The circle was introduced in 1999.

Herman Miller, one of the greatest companies in interior design, has been around for over 100 years. Originally starting as the Michigan Star Furniture Company in 1905, the company evolved to claim the name Herman Miller in 1923.


Since then the company has completely shaped us and our backs by providing some of the ergonomic chairs and office equipment around today.


Shared via Graham Smith






1905 – The logo of the Michigan Star Furniture Company. The design was a generic banner similar to other logos of that time.


1923 – D.J. De Pree buys the company and names it after his Father-in-law, Herman Miller. While the logo is updated it maintains the strong linear quality of it’s 1905 predecessor.


1946 – Irving Harper, working for George Nelson, redesigns the logo and creates the iconic “M”, which was featured prominently in advertising at the time.


1948 – The logo designed in 1946 used in promotional advertising. We see a slight variance in the weight of the type used. Could be a custom version not used as the main logo.


1952 – We see a different look at a similar version of the 1946 logo in more promotional advertising for the Eames plywood chairs.


1960 – John Massey, in keeping with the times, sets Herman Miller in Helvetica—all lowercase—and locks it to the “M”, creating a logo design that lasted for almost 40 years.


1960 – The Herman Miller logo mark used in chair promotional ad.


1999 – Months of exploration by Steve Frykholm and Brian Edlefson resulted in an updated Typeface, Meta, and the placement of the “M” in a circle, which continued to be locked with “HermanMiller”—now one word.



Related posts:

  1. Herman Miller Collection

  2. Herman Miller Giveaway

  3. JCPenny Inspired by GAP Logo Redesign Fail

  4. Corbis Brand Evolution



華碩領先支持Open Compute Project(OCP)專案—帶動開放雲端平台

華碩領先支持Open Compute Project(OCP)專案—帶動開放雲端平台:

(11月11日,台北訊) 華碩領先支持由facebook主導的OCP (Open Compute Project)─開放運算專案,此專案旨在提供自由和開放的伺服器技術,通過企業間密切合作、開放討論和知識共享等功能,制訂大規模雲端運算的技術規格,為雲端產業提供高效、節能的合作平台。


獨特設計 提供企業最優化與高效的解決方案


華碩超級電腦和伺服器具備四大獨特設計,包含「高可用性」:獨特的電源設計與獨立熱插拔節點設計,使其具高可用性和易於維護;「高擴展性」:獨家研發PIKE卡的Flex – E技術提高擴展性,讓客戶擁有更多元雲端整合的平台;「高節能性」:獨特EPU技術提供優化的電能利用率以及80 PLUS電源經過能源效率認證,提供超過90%更高能源利用率;「支援虛擬化」:華碩伺服器提供絕佳伺服器與存儲實用率,全面的虛擬化以支持動態的業務需求。這些獨特設計更為歐美、中國、俄羅斯等國家主要的大型數據中心(Data center),提供最優化與最高效的解決方案,而這次更成為OCP中的一個提供數據中心關鍵的平台。


繼續閱讀 »

亞馬遜免費圖書館,疑忽視與出版商和作者的合約

亞馬遜免費圖書館,疑忽視與出版商和作者的合約:


亞馬遜Kindle線上借閱圖書館(Kindle Lending
Library),讓亞馬遜Prime用戶可以免費租借五千本圖書(用戶可無限時保留這些圖書,不過每次只能借一本、一個月只能借一次),這項服務自上週推出後可能已有許多Kindle用戶受惠,但根據美國作家公會的說法,亞馬遜此舉只不過是濫用經濟力量的暴行。



作家公會在聲明中說道,亞馬遜無視出版商拒絕參與這個計畫的決定,在還未取得同意前便擅自收錄他們的書目;有的出版商甚至被蒙在鼓裡,直到借閱圖書館服務面世才得知亞馬遜單方面的決定。公會進一步指出,亞馬遜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自認為憑著和出版商之間的往來,針對亞馬遜Prime用戶下載的書目,只需要支付出版商批發價就好,作家公會認為這樣的思維有嚴重的瑕疵。



作家公會認為,亞馬遜根本無視自己簽過的合約條文,以借閱圖書館為例,亞馬遜大膽違反與出版商簽訂的合約。更糟的是,那些同意亞馬遜在借閱圖書館中提供其所出版的書目的出版商也違約,因為在作者首肯之前,出版商根本無權同意亞馬遜使用這些書目。



公會質疑在借閱圖書館中超過五千條的書目中,沒有一本是合法上線的。對於在沒有作者或出版商明確允許之下,著作就被納入借閱圖書館服務的作家們,公會認為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是可行辦法之一;而就公關角度而言,亞馬遜一定不想鬧上法庭。因此或許下個月就會看到亞馬遜借閱圖書館提供的書目數量將大幅下降。


來源:TIME

美行動通訊商U.S. Cellular:我們不歡迎iPhone

美行動通訊商U.S. Cellular:我們不歡迎iPhone:

美國行動運營商U.S.
Cellular上週發表了令人驚訝的「我們不歡迎iPhone」聲明。怎麼會有運營商對這支問世第一個周末就衝破四百萬支亮麗銷量的當紅炸子機說不呢?


U.S.
Cellular的決定雖然跌破市場眼鏡,但也點出了許多消費者與沒有銷售iPhone的運營商所無法理解的問題核心:iPhone不是人人都能賣的。或許銷售iPhone對品牌形象與電信網絡利用有幫助,但卻可能是財務結構的隱形殺手。


U.S. Cellular執行長Mary
Dillon面對外界詢問時並未明確回應。但根據她在該公司第三季法人說明會中所述,「從風險與獲利角度來看,蘋果提供的條件並不吸引人,甚至可能變相讓公司被迫犧牲希望提供的絕佳通訊品質,讓我們在使用者經驗上做出妥協。」她也指出現階段iPhone「不符合我們的經濟效益」,表示希望專注於U.S.
Cellular既有的優勢,發揮競爭力。


從幾份財務分析報告與Dillon的說法中可以發現,U.S.
Cellular不歡迎iPhone是因為銷售iPhone帶來的營收與獲利遠遠比不上運營商對蘋果的補貼成本。據傳補貼成本為每支iPhone
補貼450美元。


對此,BTIG分析師Walter
Piecyk表示:「若運營商無法透過銷售iPhone創造出每位用戶足夠的EBITA(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之獲利),或是無法提高用戶的黏著度以打平補貼金,這就不是一盤好生意。」


U.S.
Cellular在第三季交出了22.5%的營益率,比上一季度成長1.5%,其中在後付(Post-Paid)用戶的平均營收成長最明顯,從每人51.84美元成長到52.41美元,淨利也攀升62%,為6,210萬美元。也就是說,U.S.
Cellular力推Android機海戰術在財務來說是成功的。這麼一來,該公司自然不願意賭上十幾億美元和蘋果打長期戰。


相較之下,用戶數是U.S. Cellular近十倍的Sprint
Nextel選擇與蘋果簽下了四年共155億美元的銷售合約,以此推測U.S.
Cellular若要認真與蘋果打交道,至少須付出10到20億美元。Sprint表示,決定銷售iPhone是期待在四年合約中獲得至少70到80億美元的淨現值(現金流的總現值,減去投資成本),因為比起其他智慧型手機的銷售與服務,iPhone多出約兩成的獲利率。由於Sprint還與另外兩大北美電信業者Verizon及AT&T爭全美版圖,因此策略與地區型的運營商U.S.
Cellular不同。



顯而易見的是,即便iPhone讓AT&T的用戶數大增,也為Verizon帶來了希望,更是現在Sprint眼中的萬靈丹,U.S.
Cellular最在意的還是期末的盈虧。目前U.S.
Cellular沒有多餘的獲利可以賣得起iPhone,畢竟身為上市公司需要對投資人交代,U.S.
Cellular無法像另一個私有的小規模區域型運營商C. Spire Wireless一樣看到機會就開槍,勇敢擁抱蘋果。


來源:FierceWireless

手機電池技術大突破:充電時間1/10,電量增加10倍

手機電池技術大突破:充電時間1/10,電量增加10倍:

你是不是常常為了手機充電感到煩惱呢?如果能夠一次只要充15分鐘的電,手機卻可以持續一個多星期的使用,這該有多好呢!


美國西北大學的研究團隊表示找到了新的技術,突破了目前鋰離子電池
(手機和iPod裡用的充電式電池)技術兩大限制:充電量和充電速度,不只增加充電量達十倍,也只需要十分之一的充電時間。
科學家表示,這項技術可望在三到五年內在市場量售。


這項技術到底是如何work的呢?



首先,我們必須先瞭解,電池的充電量主要受限於充電的密度,而充電的速度取決於鋰離子能夠多快在電解液中到達正極。在目前的技術中,電池的正極是由層層的石墨薄片所組成。
之前的科學家,曾經嘗試把以碳元素為主的石墨薄片改成以矽為主的薄膜,因為矽比碳更能有效的容納鋰離子的數目。
然而,矽在充電過程中容易急速的收縮和延伸而破碎, 反而損失了充電的含量。
除此之外,在目前的技術裡,充電的速度主要是被石墨薄片的形狀所影響。
石墨薄片非常的薄(只有一個碳原子的厚度),也非常的長,所以在充電的過程中,鋰離子需要經過非常久的過程才能到達正極。


這個新的技術,研究團隊在石墨薄片中夾雜了層層的矽元素,利用石墨薄片的延展性來穩定矽在充電過程中體積的變化。
如此一來,由於矽的作用,充電含量可以多達十倍。
除此之外,研究團隊也利用化學氧化的過程,在石墨薄片上產生很多非常微小的孔隙(約10-20奈米)讓鋰離子可以透過捷徑快速到達正極,減少充電的時間多達十倍。



目前這個研究只探討了電池正極的改善方式,接下來研究團隊會對於電池負極的改善加以研究,可望在鋰離子電池的技術上有更多的突破。


有興趣的讀者,可在這裡下載研究論文。


來源:
美國西北大學
Techcrunch

季節時鐘告訴你時間不僅是金錢,也是時候該冬眠

季節時鐘告訴你時間不僅是金錢,也是時候該冬眠: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快樂的時間一下就過去,痛苦的時間一分鐘卻好像過一小時一樣,滴滴答答的秒鐘聲音好像在催促你趕快去把握時間,不知不覺身上的短袖衣服也漸漸換成毛衣,不僅是每天下班的打卡,就連鼻涕也在提醒自己又過了好幾個季節。

閱讀全文



Alfa Romeo新敞篷小跑車最新消息

Alfa Romeo新敞篷小跑車最新消息:

去年11月中就有傳聞表示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有意推出一款以Mazda(馬自逹)MX-5為競爭對手的敞篷小跑車。事隔一年了,這幾天又有有關這款敞篷小跑車的消息傳出了,據說它是一款減輕重量的小尺寸跑車,將取代已不存在的Brera Spider。

閱讀全文



Hitachi、Sony、Toshiba 和日本政府合組 Japan Display Inc.,專營中小尺寸螢幕

Hitachi、Sony、Toshiba 和日本政府合組 Japan Display Inc.,專營中小尺寸螢幕:




新組成的 Japan Display Inc. 當中,以官方出資的 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INCJ)佔大頭,擁有 70% 的股權,而三間廠商 Hitachi、Sony 和 Toshiba 則是各佔 10%,並將自己旗下的中小型面板部門合併起來,以便更有效率地在市場上競爭。此外,Panasonic 也將出售旗下的一間面板生產工廠給 Japan Display,換去數量不詳的金錢。Japan Display 將在明年春天正式開門營業,對韓國和台灣來說都是個潛在的勁敵啊!

就像每日頭條一樣熱騰騰的鮮花報紙

就像每日頭條一樣熱騰騰的鮮花報紙:

相信大家一定都讀過課文「一束鮮花」:從前從前有個很不愛乾淨的人,他房間超級無敵亂,有一天有個朋友送來了一束百合花,他因為覺得桌子跟花不搭於是就整理了一個乾淨的桌子,但是又覺得房間跟桌子不搭,於是就把房間整理得乾淨無比,只能說此人非常之上進,因為相信現代人如果真的收到鮮花,大概也還是不打算整理房間吧…

閱讀全文



日本神人學生製作的腿毛英文字母

日本神人學生製作的腿毛英文字母:


如果你是網頁設計師,美觀又獨特的字型對你一定十分具有吸引力。然而今天大人物要介紹的這款字型,美不美觀很難說,不過絕對是獨特到讓人傻眼的地步。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