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超級威!用Adidas球鞋拆解組成的帝國士兵頭盔

超級威!用Adidas球鞋拆解組成的帝國士兵頭盔:


編按:本文為大人物合作網站、專注於設計師玩具Urban Vinyl Toy / Designer Toy領域的VTSS Toys提供。

有啦,真的是厲害兩個字。能夠利用Adidas球鞋拆解再組合成星際大戰裡的帝國士兵,還可以當面罩用,洗在五告厲害。

閱讀全文

Sony東京行番外篇:遇見職人魂,耳機技術擔當部長投野耕作

Sony東京行番外篇:遇見職人魂,耳機技術擔當部長投野耕作:

 

也許是一種幸運吧,Sony耳機記者會(請見:Sony耳機50年來首度採用平衡電樞單體,針對行動設備推出XBA內耳式耳機產品線。)結束的傍晚,Sony公關告訴我們,Sony的一位從事耳機開發三十年的部長想要再跟我們聊一聊,才追加了這個原本不在行程中的額外行程。其實隔天(9月16日)是日本當地的連休,原本是不需要上班的日子,但這位部長卻願意犧牲假期與我們會面,原因必定不單純。

週五一早到了Sony的實驗室,就看到這位投野耕作部長正微笑的等著我們的到來;很意外的,其實這次記者會還有來自澳洲以及香港等亞太媒體,唯獨只有招待台灣記者與會,原來是記者會當天,我們同行媒體中的一位小妹妹他奇特的耳朵,讓投野部長覺得他非得見我們一面不可。

跳轉繼續

閱讀全文

雙人枕頭搞fashion!睡覺也可以爆紅的「雜誌封面枕頭套」

雙人枕頭搞fashion!睡覺也可以爆紅的「雜誌封面枕頭套」:


在這個素人爆紅的世代,想要一夕之間爆紅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困難,但是萬一你剛出道完全沒有知名度,那想要登上雜誌媒體封面,除了勾搭周董成為J女郎或是精通一秒變格格之外XD,還有什麼一步登天的妙招呢?嗯,這款做夢都會笑的「雜誌封面枕頭套」,讓你一夕爆紅不求人呀!

閱讀全文

Apple Launches New Online Stores for Czech Republic, Hungary, Poland, UAE

Apple Launches New Online Stores for Czech Republic, Hungary, Poland, UAE: Apple today launched new online stores for four new countries: the Czech Republic, Hungary, Poland, and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The new online stores are advertised prominently on the respective country-specific main Apple pages, which display welcome messages on top of confetti in each country's national colors.








Czech Republic, Hungary








Poland



The new stores allow users to purchase directly from Apple, offering standard Apple pricing for the markets and integration with Apple sales and support services. With the four new stores, Apple now offers online stores for 37 countries, with several of those countries seeing their stores offered in multiple languages.





(Thanks Martas!)



[影片] Ferrari 458 Spider官方影片

[影片] Ferrari 458 Spider官方影片:




又來囉,官方影片又來囉



好讚喔,好想買喔,何時才買得起喔(害羞扭扭)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製作過程真是大手筆呀(驚)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影片] 鋼琴女王:Martha Argerich

[影片] 鋼琴女王:Martha Argerich:
既然前陣子吉米大有提到Anne-Sophie Mutter這位小提琴天后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48718



那我就來個相映成趣









分享古典迷心中的鋼琴女王Martha Argerich:





她率性即興的演奏風格早已廣為所知



她之所以厲害,根本原因在於她每次的演出絕不走安全詮釋路線



都會力求變化、嘗試,甚至引進不少當下的情緒靈感



即使現在剛滿70歲,但仍不失對音樂的熱情(GOODJOB)



很多鋼琴家到了晚年變很收斂,只專注於拿手曲目的演出



但Argerich至今仍無時不刻探索新式曲目,和潛力新人合作大量室內樂(GOODJOB)



並自2002年以來定時舉辦薩爾茲堡音樂節、盧加諾音樂節



吸引了眾多為她魅力傾倒的各地樂迷





也因為Argerich擁有絕大多數男性演奏家難以比及的體格(像是肩膀特高)和天賦(移位快到極點的巧手,外加強勁的指尖爆發力)



終得以造就這位難以置信的天才,在樂壇裡樹立不可抹滅的演奏標竿



儘管一些樂評家認為她的詮釋有違背原曲風格之嫌,過多的個人色彩些許掩蓋了音樂本身



不過我倒覺得,她讓音樂雖然有了全新的感覺,但不至於違反作曲家的音樂理念



反而產生出另一種難以置信的「爽度」,且你還能感覺作曲家的調調



甚至會有「作曲家聽過後也會認同」的Fu[很樂][很樂][很樂]





廢話不多說



先看看以下影片: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這是Argerich拿手的Tchaikovsky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終樂章



她強勁紮實演奏功力,和音樂性完美地結合



尤其是4:42之後的連續八度音,那股產生的氣勢堪稱空前(驚)(驚)(驚)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這個影片是Argerich在1965年(24歲)參加蕭邦鋼琴大賽的實況



演出蕭邦的波蘭舞曲(作品53號),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Argerich 演奏 Rachmaninoff 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和 Riccardo Chailly 合作)



聽完後你會發現這首協奏曲完全為她量身定做XD(害羞扭扭)(害羞扭扭)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Schumann 唯一的鋼協,也是 Argerich 的最愛之一(一樣和 Riccardo Chailly 合作)



Argerich 獨有神經質般的想像力,真的令樂迷回味再三(GOODJOB)(GOODJOB)





假如你開始喜歡 Argerich 的演奏



不妨新增一個敗家的好理由吧XDDDDD[很樂][很樂][很樂][很樂][很樂]



最近DG 和 DECCA 有出她的錄音精選集(目前一共有4套)



包含個人鋼琴獨奏、協奏曲錄音、室內樂等等諸多精華好料(催眠)(催眠)(催眠)



保證值回票價(GOODJOB)











(更新:我手上拿的就是Argerich四套錄音大全)


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Audi引領車壇嶄新視野率先探究未來城市行動力

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Audi引領車壇嶄新視野率先探究未來城市行動力:


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已於9月13日隆重開展,在為期13天的展覽期間,全球各大車廠都將在這場車壇最重要的年度盛會發表新作品,擘畫最新世代的汽車新科技與創新概念。向來以精湛設計功力引領車壇趨勢的Audi汽車在本屆車展斥下鉅資,打造出一座結合前衛創新概念的專屬展覽館,運用四環品牌的廠徽做為概念主軸,規劃一座長100米、寬70米、高12米的巨型環狀主體結構,並巧妙地將展區內部的四個獨立環形主題展覽區彼此緊密相扣,壯觀的展場氣勢,充分襯托出Audi受譽為當今全球頂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大器格局!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