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Archos CEO 說要造「孩童型機器人」,價格 300 歐元以下

Archos CEO 說要造「孩童型機器人」,價格 300 歐元以下:




Archos
本來是生產媒體播放器、平板電腦和電子書為主的,不過公司 CEO Henri Crohas 近日接受法國 La Libération 日報的採訪時表示,Archos 除了致力於生產更輕薄平板的同時,還打算帶來類似孩童大小的,售價在 300 歐元以下的機器人。聽到這樣的說法我們的耳朵就豎了起來,但 Crohas 並沒有詳細闡述這個計畫。它只是在說明自己公司和歐洲眾多工廠相比,具備基因異常特性(換句話說,是與眾不同吧),同時他自己將達爾文認作自己最為尊敬的思想家。基因異常?達爾文?人型機器人?雖然欣賞 Archos 的努力,但希望事情別朝著那個方向發展啊...

Fujitsu Arrows ES IS12F 明年登陸日本,超薄依然是賣點

Fujitsu Arrows ES IS12F 明年登陸日本,超薄依然是賣點:




日本的 KDDI au 運營商告訴我們,在明年的一月份,Fujitsu Arrows ES IS12F 超薄智慧型手機將會登陸日本。如果你是 Fujitsu 的粉絲,那麼你一定記得剛打敗 RAZRFujitsu Arrows F-07D 手機,它們幾乎就是孿生兄弟,厚度為 6.7mm。它採用單核處理器,500 萬像素的鏡頭,系統為 Android 2.3。 4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480 x 800,AMOLED 材質同時具備和 Arrows 系列一樣的防水潑濺功能。當然在日本本土,還具備了One-Seg 電視調諧器以及 IR 接收器功能。談到機器外觀顏色,KIDDI 的版本將會提供紅色和黑色版本,而NTT DoCoMo 的用戶只有黑色版本供選擇。

開發者展示自行製作的 Android App 簡單預覽程式

開發者展示自行製作的 Android App 簡單預覽程式:




時常需要重複確認程式版面設計狀況的 Android App 開發者,應該會愛上這個輕量級的 Java 程式:Andorid Design Preview 工具,透過 USB 連接之後,只要簡單的在電腦中選取您想要顯示的程式版面範圍,就可將鏡像結果直接顯示於手機裝置之上。 這支程式比起 VNC 要來的更輕量些,也不再需要那一堆煩瑣的設定步驟(整個程式只有兩個按鈕而已 XD)。也因為是 Java 程式的關係,所以程式可以通用於 Windows、Mac OS X 或 Linux 系統。如此一來,在確認設計時若面對到舉棋不定的專案經理,你現在將可以馬上展示或直接修改給他看,就可以有效地加速工作效率,更別說這支程式還是免費的,所以你也不需要另外像公司申請預算審核了呢!跳轉以後看看這個對開發者而言,根本是佛心來著的應用程式示範吧。

%u7E7C%u7E8C%u95B1%u8B80%u5168%u6587 開發者展示自行製作的 Android App 簡單預覽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