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高速攝影鏡頭下的破壞美感

高速攝影鏡頭下的破壞美感:


大家還記得電影駭客任務中慢動作鏡頭,時空彷彿凝結的那種奇幻感覺嗎?其實現在只要透過單眼相機的幫助之下,攝影師就可以完成這樣的高速攝影畫面,捕捉千分之一秒之間的彈指瞬間。

閱讀全文

[免費] Tonara 演奏時會自動翻頁的 iPad 電子樂譜

[免費] Tonara 演奏時會自動翻頁的 iPad 電子樂譜:

Tonara 除了可以展示樂譜之外,還是個會聽音樂的軟體。當你彈奏樂器時,Tonara 會根據你目前所彈奏的樂曲內容標示目前正在樂譜的那個段落,這一頁演奏完會自動翻頁倒下一頁,不管演奏速度快或慢、是否有其他雜音干擾,幾乎都可以順利運作。有了 Tonara 這軟體,就不用再手忙腳亂的翻頁囉。


Tonara 是個免費軟體,安裝之後會提供六七份簡短的世界名曲樂譜。可惜的是 Tonara 目前並不支援自行匯入樂譜,必須從內建的線上商店購買其他樂譜,價格大部分都是 0.99 美金,偶爾也會有一些免費樂譜可以下載來練。


繼續閱讀 »

如果沒有意外,這個就是Windows 8的藍色當機畫面。

如果沒有意外,這個就是Windows 8的藍色當機畫面。:


在今天Microsoft釋出Windows 8 開發人員預覽版之後,馬上就有人注意到這個熟悉的畫面──BSoD,也就是暈倒當機畫面已經改變了。



新版的BSoD有一個最傳統的表情符號「 :( 」,並寫著……



Your PC ran into a problem that it could't handle, and now it needs to restart.


你的PC發生了無法處理的錯誤,現在必須重新啟動它。



在最後一行則標示著錯誤代碼,並提醒使用者可以上網查詢這個錯誤代碼的意義。不過電腦都已經當機了的說……


另外,新版BSoD是用「PC」這個詞,而不是「Windows」啊……


via @arnoldkim and Cult of Mac





















相關文章:



貼著巨大Windows標誌的Apple Store直營店?!




麥當勞教大家怎麼設定Windows與Mac的無線網路!!




Windows 8 新介面的操作影片?



无觅

Intel宣布與Google結盟,並計畫在2012上半年推出採用Medfield Atom的Android手機&平板產品。

Intel宣布與Google結盟,並計畫在2012上半年推出採用Medfield Atom的Android手機&平板產品。:

Google Android and intel


根據Reuters的報導,目前Intel與Google已經正式宣布新的合作關係。Google將讓Android系統針對基於x86架構的Atom晶片做最佳化,而intel目前也已經發表了第一款採用Medfield Atom晶片的Android平板。



Medfield Atom晶片是針對平板與智慧型手機設計的超低耗能晶片,採用單核心處理器,而不是目前Atom小筆電所使用的雙核心設計。此平板為參考設計,將提供給其他平板製造商參考。預計搭載Medfield Atom晶片的平板產品將在2012年前半推出。


另外,Intel也表示,未來MeeGo系統將轉向汽車與工業應用,而消費性電子產品則會力推Android。


總之,Gootel的時代好像要來了?


via CNET and Reuters





















相關文章:



iPhone + Intel Atom = 牛頓2.0?




Atom版iPhone? Intel:「沒這回事!」




Google雲端音樂服務「Google Music」開始支援iPhone與iPad等iOS裝置。



无觅

平板專用 Windows 8 動手玩

平板專用 Windows 8 動手玩:




還記得我們在 IFA 動手玩過的 Samsung Series 7 平板嗎?沒錯,那部本來運行 Windows 7 的平板,再一次來到我們的手上,但今次的配置卻完全是兩回事 -- 沒錯,這個很像 Windows Phone 7 的介面,就是剛剛才推出開發者預覽版的 Windows 8。這個和以往版本 Windows 完全不一樣的介面,會給我們帶來如何的操作感,就要看我們的動手玩囉。



和 Apple 當初為 iPad 設計軟件時一樣,Microsoft 在設計 Windows 8 的平板介面時,也借用了不少手機系統的原素,當中最明顯的,大概就是將 Windows Phone 7 的 Live Tiles 帶到系統中。因為這只是開發者預覽版系統(也就是未完成的),而且這也不算是正式的 Windows 8 平板,所以我們可以測試的也很有限。準備好的就跳轉吧!

%u7E7C%u7E8C%u95B1%u8B80%u5168%u6587 平板專用 Windows 8 動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