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火車沒座位站著不要緊,原力守護你!

火車沒座位站著不要緊,原力守護你!:


喬治盧卡斯的Star War星際大戰可謂是最長銷的系列電影之一,除了電影本身外,周邊商品也經常是眾多影迷的必備收藏品。從電影下檔後,陸續推出的錄影帶、CD、DVD也是一波賺完再來一波十分熱門。近期即將推出藍光版本再次扒皮震撼影迷們,而發行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於日本中央總武線電車上置放相關廣告,但是這廣告可不是一般的平面廣告,因為他們把電車上的扶手都變成了絕地武士的光劍了!

閱讀全文

上班時偷畫出來的神人級原子筆素描

上班時偷畫出來的神人級原子筆素描:


有些人畫圖畫得是意境,有些人畫圖則是注重細節,但今天這位神人不僅用自己的畫筆創造了意境,細節更是絲毫不馬虎,簡直就像好萊塢電影中的場景。

閱讀全文

Terry Strickland

Terry Strickland: Terry Strickland

Mahdi Chowdhury

Mahdi Chowdhury:  Mahdi Chowdhury

Photos from Vitalii Nezlobinoy

Photos from Vitalii Nezlobinoy: Photos from Vitalii Nezlobinoy

Max Spencer

Max Spencer: Max Spencer

Diego Indraccolo

Diego Indraccolo: Diego Indraccolo

Jasper Goodall Revisit

Jasper Goodall Revisit: Jasper Goodall Revisit

Square CROATIA

Square CROATIA: Square CROATIA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FIGURATIVE EXPRESSIONISM, NUDE, SERGEY FEDOTOV

FIGURATIVE EXPRESSIONISM, NUDE, SERGEY FEDOTOV: FIGURATIVE EXPRESSIONISM, NUDE, SERGEY FEDOTOV

We All Get Old. Nothing Lasts Forever. Photographer Lee Jeffries

We All Get Old. Nothing Lasts Forever. Photographer Lee Jeffries: We All Get Old. Nothing Lasts Forever. Photographer Lee Jeffries

Justin Reed

Justin Reed: Justin Reed

Paul Mellender

Paul Mellender: Paul Mellender

Thorsten Klapsch

Thorsten Klapsch: Thorsten Klapsch

Adalena

Adalena: Adalena

Andreas Englund

Andreas Englund: Andreas Englund

Sepraven

Sepraven: Sepraven

Steve Jobs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eve Jobs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324 photo


Steve Jobs近年最知名的演講,大概就是2005年在Stanford的那場了。先不論這篇講稿已經被一堆莫名其妙的勵志刊物或是商管刊物拿去激勵讀者,總之有一句話已經出了名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324 index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這句話被普遍翻譯成「求知若飢,虛心若愚」。雖然比起原文的意思還是少了點東西,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Steve Jobs提到他看到這句話的地方「The Whole Earth Catalog」。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cov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bak


根據Steve Jobs在Standford的演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這句話是他在The Whole Earth Catalog這本雜誌上看到的。事實上的確有這本雜誌,不過「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其實不是刊載最後一期上。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被印在1974年10月號的The Whole Earth Catalog封底,文字下方還有一張舊金山灣某個地方拍的相片。


The Whole Earth Catalog就如同Steve Jobs所形容的,基本上就是一本「紙上Google」。在還沒有網路的60~70年代,這本書收錄了許多由編輯挑選,可以幫助讀者創作物品或是改善生活環境的最佳工具。例如各種領域的書籍、專業刊物、專門工具、課程與開課資訊等等。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001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002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323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324


當然,在網路出現的同時,The Whole Earth Catalog也跟著慢慢消失。因為這本雜誌的功能其實與網路相同,不過網路比它做的更好。


如果各位想看看Steve Jobs當年看的那本The Whole Earth Catalog,可以到這邊線上觀看


via Whole Earth Catalog October 1974 – Electronic Edition and aki’s STOCKTAKING/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相關文章:



Steve Jobs的官方傳記又悄悄地多了208頁。




歌頌 Steve Jobs 大圖表!




Steve Jobs與Bill Gates的對談照片。



无觅

Toshiba DX735 AIO Computer Coming October 2

Toshiba DX735 AIO Computer Coming October 2:

When it comes to desktop computers today many people are choosing the AIO style machines packing everything into the monitor. The design allows for space savings since it needs no tower beside the desk. The Toshiba DX735 AIO is the latest machine to be announced from Toshiba.

Toshiba DX735

(...)
Original Story Toshiba DX735 AIO Computer Coming October 2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Brushless Artist Creates Amazing Paintings In Time Lapse Video

Brushless Artist Creates Amazing Paintings In Time Lapse Video:

Amy Shackleton is an artist who creates amazing painting without using any brushes, instead she uses squeeze bottles, and the video below shows here creating two paintings in time lapse.

The painting took a total of 30 hours to create, and it has been shrunk down to just two and a half minutes in the video, she uses gravity to create the paintings on the canvas.

Brushless Artist Creates Amazing Paintings In Time Lapse Video(...)
Original Story Brushless Artist Creates Amazing Paintings In Time Lapse Video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Google Maps 街景驚奇!唐三藏、孫悟空飄在半空中

Google Maps 街景驚奇!唐三藏、孫悟空飄在半空中: 這是在 Google 地圖的街景檢視中實際看到的,唐三藏、孫悟空站在筋斗雲上,飄在半空中,事發地點是瑞士的 Walensee 湖區附近。Google 地圖的街景不是第一次拍到令人驚奇的照片了,之前的裸女事件還鬧得沸沸揚揚,這次的「空中奇景」不知道何時會拿掉,想看的人手腳要快。

不囉唆!趕快跟著一起做。


1、進入 Google 地圖,搜尋經緯度「47.110579, 9.227568」,結果是瑞士的某個地點。也可以按這裡直接到該地點。



2、按一下綠色箭頭,然後按「街道檢視」。



3、以左上角的方向盤進行操控,先按2下「向左」,大約會變成如下圖的景像。



4、再按2下「向上」。看!就是這個影像。像唐三藏、孫悟空站在筋斗雲上面嗎?還是你有其他的想像。



6、最後來個全螢幕畫面。(點圖可看大圖)



小編第一次看到時嚇了一跳!完全沒有預期會是這樣的畫面。Google 地圖的街景車深入各角落,將來還是會拍到很多令人意外的照片。這對師徒的影像會留存多久沒人知道,以這篇文章做個見証。


延伸閱讀:


Google 街景車深入亞馬遜雨林,帶來珍貴的部落和河景圖


Google Street View不但能看街景還能看雪山


Google Maps 台北街景:媽!我在這

加入T客邦Facebook粉絲團

10個科技改變時尚的未來新趨勢

10個科技改變時尚的未來新趨勢:


老是在電視上聽Hold住姐評論時尚,要知道,流行時尚可是瞬息萬變的,想要引領時尚潮流,可得用功不斷的move下去,下面10個時尚界的未來新趨勢,大家趕快拜讀一下,才不會下一秒鐘就被踢出時尚圈(推眼鏡)

閱讀全文

鏤空又雕花的手工輪胎雕刻藝術

鏤空又雕花的手工輪胎雕刻藝術:


對於優秀的雕刻家來說,雕刻的素材絕對不會只有木頭一種,大人物網站也曾介紹過雕書本雕水果的藝術家,作品都讓人瞠目結舌大為驚艷,沒想到一雕還有一雕雕(啥?),原本硬梆梆沒路用的廢棄輪胎,在藝術家的巧手之下,也能成為一件件美輪美奐的雕塑作品。

閱讀全文

Wacom發表可支援無線功能的新一代彩色「Wacom Bamboo」入門級繪圖板。

Wacom發表可支援無線功能的新一代彩色「Wacom Bamboo」入門級繪圖板。:

Wacom bamboo 2011


最近似乎瘋狂推出新產品的Wacom,現在又發表了新款的Bamboo系列。新款Wacom Bamboo除了有三種顏色、兩種尺寸,並同樣分為「Bamboo」、「Bamboo Pen」之外,觸控功能也對應到四指手勢(實際觸控感測可到五點)。此外,也加入了無線功能。



Wacom bamboo 2011 04Wacom bamboo 2011 02Wacom bamboo 2011 03


無線功能與Intuos 4 Wireless採用的藍芽技術不同,Wacom Bamboo是採用2.4GHz的無線訊號。並且整個無線模組,包含安裝在Bamboo底部的電池、無線收發器以及電腦端的USB收發器皆為選購品。


 


Wacom Bamboo Fun contacto 13 Wacom Bamboo Fun contacto 19

 


Bamboo用的無線模組售價為日幣3,675円。使用者可以先購買一般的有線版本,之後再購買無線模組來安裝。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感壓筆的讀取速度為133 point/sec,感壓階數為1024階


只支援感壓筆的「Bamboo Pen」為7,980円,同時支援感壓筆與觸控的標準版「Bamboo」則為10,980円(Small)/ 17,980円(Medium)。


via Wacom and Wacom Bamboo Fun Pen & Touch/ toma de contacto





















相關文章:



Adobe展示包含圖層功能,針對專業人士設計的「Photoshop for iPad」。




iMac (Mid 2011)的Geekbench效能測試,並與前代機種比較。




iOS 5開始在由Home畫面啟動的Web App中支援Nitro Javascript引擎。



无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