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超炫水陸二用救援車「VW Rescue Rover Concept」

超炫水陸二用救援車「VW Rescue Rover Concept」:


大家在上圖看到的這輛敞篷車名為VW(褔斯)Rescue Rover,它是由Sebastian Toddenroth所設計的,為什麼Sebastian Toddenroth會想要設計這麼一款救援車呢?

閱讀全文

用9217個軟木塞塞出來的神人創作

用9217個軟木塞塞出來的神人創作:


喜歡創作人像畫的藝術家不算少,不過能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人像畫可不多,能在人像畫領域中不斷推陳出新的藝術家更稀有,像是視覺藝術家Scott Gundersen利用軟木瓶塞所創作出的人像畫,畫像之大,瓶塞之多,用色之深淺層次分明,看了真讓人不得不佩服、讚嘆。


閱讀全文

熱情如火的親親唇印畫

熱情如火的親親唇印畫:


武俠小說裡真正的高手有兩個條件,一是要吃過大還丹、二是沒有兵器照樣能當個人間凶器,就算手上沒拿刀也要能空口入白刃(空口入白刃是在吞劍嗎?空手啦XD)。厲害的藝術家跟武林高手相去不遠,沒有畫筆的時候照樣能用身體來償還畫畫,任何部位都可能是訓練有素的工具或畫布。Natalie Irish就找到了只要出一張嘴的親親畫法。


閱讀全文

XtremeMac Soma Stand Portable iPhone Dock

XtremeMac Soma Stand Portable iPhone Dock:

XtremeMac has announced a new accessory for the iPhone, iPod and iPad, the Xtreme Mac Soma Stand, which is a new speaker dock that is compatible with the majority of iPods, the iPhone and the iPad.

The stand is designed to be portable and XtremeMac describes it as ‘fold and go’, and it is designed to provide stereo sound from your iPhone, iPod or iPad, it comes with up to 6 hours of music playback on batteries and also comes with an AC adapter.

XtremeMac Soma Stand(...)
Original Story XtremeMac Soma Stand Portable iPhone Dock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法蘭克褔車展預報:液態金屬漆上身 Alfa Romeo 4C Concept展現冷峻風格

法蘭克褔車展預報:液態金屬漆上身 Alfa Romeo 4C Concept展現冷峻風格:


今年3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帶來了4C Concept,在本月底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他們同樣會展出4C Concept,不過這次是採用"液體金屬"顏色的4C Concept。這輛銀色的Alfa Romeo 4C Concept除了車身顏色外其它都與之前在日內瓦車展上的紅色4C Concept幾乎相同。


閱讀全文

【網海觀察】Google 改標誌紀念 Freddie Mercury 冥誕

【網海觀察】Google 改標誌紀念 Freddie Mercury 冥誕:

倘若今天曾經上 Google 查資料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現了 Google 將其標誌改成了 Queen 合唱團已故主唱佛萊迪.摩克瑞 Freddie Mercury 各式插畫的 Google 塗鴉商標(Google Doodles),這當然是紀念乃是為了紀念 Mercury 的冥誕。


原名 Farrokh Bulsara 的 Mercury 生於 1946 年九月五日,卒於 1991 年十一月廿四日,誕生於坦尚尼亞;其父母都是英屬印度的帕西人。自幼即展現音樂方面的才華與喜愛,在青少年時期與家人至英國倫敦定居,並在 Ealing 藝術學院取得學士學位;後來在 1970 年加入 Smile 樂團,並將之改名成為 Queen ,開始創作大量的充滿豐富音樂性的作品,例如 《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We Are the Champions》(我們是冠軍)、《Killer Queen》、《Somebody to Love》、《Don't Stop Me Now》和《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其唱腔華麗,深具魅力;其舞台演出也充滿戲劇性,是上世紀流行音樂之不朽偶像。 Mercury 後來因為愛滋病引發的肺炎而過世。


Google 今天的 Doodle 乃是可以被使用者點選,接著播放出 Queen 的《Jazz》那知名的「Don’t Stop Me Now」與相關插畫動畫。


Google 的 Doodle 影片內容,與其他 Queen 經典歌曲 MV 如下所示:


>> 繼續顯示全文

世界最高的iPhone & iPad用音響底座「AeroDream One」。

世界最高的iPhone & iPad用音響底座「AeroDream One」。:

AeroDreamOne 1 ll


如果您打算幫您心愛的iPhone或是iPad找個音響底座,但是預算又只有少少的399,000歐元時,或許可以考慮jarre推出的「AeroDream One」這款iPod、iPhone、iPad用音響底座。



AeroDreamOne2


這款也許是世界最高的iPod、iPhone、iPad用音響底座高達3,400mm,直徑415mm,重量為395kg。為了方便您將iOS裝置安置到底座上方,他們還好心內建了一個梯子。


AeroDream One的高貴之處不是在鑲金鑲銀或是藍寶石鍍膜,而是出力高達10,000W的音響系統。內建的音響系統共有五個獨立的放大器,包含一個低音、兩個中音與兩個高音,範圍從25HZ到20kHz。


AeroDreamOne3


所有的AeroDream One皆為接單生產,共有鍍鉻、黑、白三種顏色。目前正開放預購中,預計會在六個月後開始交貨。


另外,對於家裡天花板不夠高的人,jarre也推出了「AeroSystem One」這款小一號的底座。尺寸為26 x 26 x 108.5 cm,沒有內建梯子,價格則是和藹可親的799歐元。


Iphone dock tower dock ipod speaker jarre shipping box


via The worlds tallest iPod dock looks classy and Jarre Technologies



Frankating…





















相關文章:



iPhone 4 將在最後一次太空梭任務中登上太空。




「reflow」用iPhone、iPad拍下的世界來通關的物理解謎遊戲。




Skype發佈新的iPhone、iPod touch與iPad用軟體「Skype WiFi」,並同時舉辦免費試用活動!



无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