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影片] LP1000-4 SuperLeggera

[影片] LP1000-4 SuperLeggera:




LP1000-4



這可不是什麼LP33優若乳喔







這可是高達1000匹馬力的 Underground Racing LP1000-4 SuperLeggera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同場加映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這手排真是美妙極了(害羞扭扭)


[分享] iPad筆記軟體大車拚

[分享] iPad筆記軟體大車拚:
雖說小弟脫離學生生活很久了,但是現在工作時還是常常會需要作一下筆記,只是不像學生時代那樣要記一整節課,現在大概是記一些重點而已。主要每天都會使用的就是Evernote,我會用Evernote把每天該作的事,已經作的事都記下來以備將長需要查閱,尤其是現在Evernote終於可以製作表格(以前是可以產生表格但是不能新增一欄或一列,產生了就固定了),每天更是離不開他了。所以這次的大車拚主要也會看該軟體與Evernote的整合性,當然,現在你可以直接把檔案用email寄到evernote,所以這點反而可能沒什麼區隔性。不論如何,以下是我在評價準備好的15套iPad上的筆記軟體的評比項目。

  • 手寫輸入(順暢度,筆觸,有無Palm Pad)

  • 打字輸入

  • 筆記功能(高亮,字型筆色更換)

  • 插入檔案

  • 分享功能

  • 錄音

  • 特點

  • 筆者murmur





Note Taker HD













Notes Plus















PlainText















uPad











Noteshelf





















Penultimate













總結





以上分享的幾種筆記軟體中,我最喜歡用的還是Noteshelf,因為它寫起字來真的很有快感,很久沒有一次寫那麼多字的感覺了,現在每天都用Noteshelf手寫日記,還蠻別有風味,而且Noteshelf應該算是這幾個軟體中介面最有質感的一個,用起來也是心情很好。uPad則是有很強大的筆記功能,尤其是匯入PDF,再在上面使用螢光筆或是鋼筆作註解,非常方便,而且它的手寫筆觸雖然略差Noteshelf一點,但是也是很不錯,再來uPad的zook in功能很強大,可以用雙指把畫面放大到超手想像的程度,這樣就可以很容易的在小小的空白地方加寫文字。





所以以後的筆記,如果是全手寫,那就當然是用Noteshelf;如果需要匯入PDF,那就是uPad;如果是純文字,其實直接用Evernote for iPad就可以了,還可以直接和Evernote同步,基本的列表也沒有問題,可惜的是iPad版無法插入表格。





其實理象中的筆記軟體,如果可以把Noteshelf的手寫和介面以及Penultimate的Wrist Protection加到uPad,應該差不多就完美了。





最後感謝看到最後的朋友,我知道我的字很醜…



<本文同步發表於小弟的Blog>


Softbank 將在明年的春天推出 Sharp Aquos 104SH 手機

Softbank 將在明年的春天推出 Sharp Aquos 104SH 手機:





啊,如果日本的本土手機會外銷的話會多好呢!繼 Dell Streak Pro 101DLSharp Aquos Phone 102SH 後,日本電訊商 Softbank 又將會為當地居民帶來一部規格不錯的手機 -- Aquos 104SH。它備有 1.5GHz TI OMAP4460 雙核心、4.5 吋 1280 x 720 HD LCD 螢幕、能拍 Full HD 影片的 1,210 萬像素後鏡頭和最高 21Mbps 的下載速度。Softbank 形容這部手機的顏色組合是「橙藍」、藍色和黑色,預定在 2012 年的春天上市。喔!還有,它支援 GSM 和 WCDMA 的通訊制式,所以對有意買水貨的讀者來說,是個好消息啊;只是,它要在明年的上半年才會上市,而且還沒有價格的資料,所以我們暫時先將目光放在這部眾人期待的手機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