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Google要讓網頁讀取速度加快25%至60%

Google要讓網頁讀取速度加快25%至60%: "

Google要讓網頁讀取速度加快25%至60%


速度,一直是Google著迷的重點訴求,幾乎在所有產品中也都是最主要考量,因此今天推出了Page Speed
Service網頁速度服務,將能代管企業網頁,讓用戶瀏覽器可以更快讀取,速度能神奇地加快25%至60%。


企業只要註冊並提供DNS網域名稱系統,Page Speed
Service就會從企業主機取得內容,然後運用網路效能最好的方式重新改寫網頁,並藉由Google的全球伺服器來將內容提供給用戶。對一般網友來說,進到該企業網站的方式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讀取速度變快了,也可能會因此在網站上停留更久。企業現在可以輕易連接CSS、壓縮影像、caching緩存、gzip壓縮資源、或其他高效能網路工具。


雖然許多人實際上都已經由像是Blogger、Picasa、Google Sites、App Engine、和Google
Apps等服務,將網站和內容託管在Google上,Page Speed
Service卻帶來了一些有趣的新方法,而且不是只針對Limelight
Networks及Akamai等專長於加速網站資料傳輸的內容傳送網絡公司,或是借助BigTable資料庫和Google File
System等已經運用Google資料中心全球網絡服務而打造的網站,而是提供所有客製化網站託管服務。


Page Speed Service也可能讓Google藉由自己的技術來加速網頁讀取。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Chrome瀏覽器,Google對於網站伺服器上的內容,以及接收該內容的處所,控制權都越來越高,這代表即使標準機構進展太慢,或者不同意Google的建議改善,Google也將逐漸能重連部分網路。Page
Speed Service甚至還能對網路上的其他問題有所助益,包括像是IPv6(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的困難過渡期,或是對於惡意軟體的管控等。


不過Page Speed
Service將只會免費提供給限量的網站管理員,Google表示定價將會具競爭力,未來也將再釋出細節,想試用的朋友,可以連結到這邊登記。


出自CNET

出自TechCrunch

"

Bugatti確定生產Galibier 生產數量預計1千至1千5百輛

Bugatti確定生產Galibier 生產數量預計1千至1千5百輛: "



在最近的一次媒體採訪中,Bugatti(布加迪)的總裁Wolfgang Durheimer向Auto Motor und Sport透露一些有關2013 Bugatti Galibier的新細節消息。

閱讀全文

"

Ferrari世界設計大賽第二名 Samir Sadikhov的Xezri超跑概念車細節

Ferrari世界設計大賽第二名 Samir Sadikhov的Xezri超跑概念車細節: "


前些時候,我們已經介紹過Ferrari(法拉利)辦的世界設計競賽,其前三名的作品照片。 現在,來自IED(義大利都靈)的設計師 - Samir Sadikhov,將他參賽作品 - Xezri,的設計理念、詳細圖片、以及動畫影片都詳盡釋出。


閱讀全文

"

Stealth Computer LPC-125LPM Mini PC

Stealth Computer LPC-125LPM Mini PC: "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n ultra small PC Stealth Computer’s have unveiled a new addition to their range, the LPC-125LPM which measure just 4 x 6.1 x 1.45  inches.

The Stealth Computer LPC-125LPM is powered by a Intel dual-core 1.8GHz processor supported by 2GB of DDR3 RAM. For storage the mini systems uses an integrated 55GB SSD which can be upgraded to 128GB is required.

Stealth Computer LPC-125LPM

(...)
Original Story Stealth Computer LPC-125LPM Mini PC


© Geeky Gadgets, 2011. | Permalink | 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and or distribution of our content is strictly forbidden © Geeky Gadgets, 2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