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寫程式時聽的音樂

寫程式時聽的音樂: "寫程式時聽的音樂
當你專注在寫程式,運用你腦袋中那塊程式處理區域的時候,你聽音樂嗎?什麼音樂最適合配著寫程式的時候聽哩?筆者自己喜歡聽西洋流行音樂與搖滾樂,但發現在專注的時候這些音樂不一定是適合的首選。選對音樂對提升工作生產力肯定很重要。
















您可能也喜歡以下文章:




9個月後,iPad雜誌與報紙如何了?





5項關於位置服務(LBS)所應該知道的事





不要忽略你的蠢主意!(案例翻譯)





代號名:[CS193P] 史丹佛大學的免費iPhone應用開發課程連載!





Android與iOS,開發者該怎麼選?



无觅



"

【客座】軟體路邊攤、夜市與百貨公司

【客座】軟體路邊攤、夜市與百貨公司: "【客座】軟體路邊攤、夜市與百貨公司
我不知道怎麼賣軟體。呃,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是個年輕人而且沒賣過什麼軟體。不過現況是,在這世上 沒有人知道怎麼賣軟體 。
















您可能也喜歡以下文章:




創業:勿告訴投資者你的公司做的就像xxx公司





回顧2010年十大創業公司:您知道幾個呢?





頂尖公司都在喊:手機優先(Mobile First!),您呢?





成為Facebook禁臠的14家公司





這些地方適合開web2.0公司創業!! @舊金山灣區



无觅



"

[圖表] Apple三十五年來的產品設計樹。

[圖表] Apple三十五年來的產品設計樹。: "

mashable.com又搞出了個大圖表,這次是Apple三十五年來的工業設計大總匯,從1976年的Apple 1一路到2011年的iPad 2。詳情請看下圖~

Mashable apple tree infographics

via mashable.com



"

Autodesk與漫畫、設計用酒精麥克筆畫材Copic合作,推出「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Autodesk與漫畫、設計用酒精麥克筆畫材Copic合作,推出「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

Autodesk 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異業結盟在今天並不是啥新鮮事,不過畫材廠商與繪圖軟體結盟似乎就有點稀有了。現在Autodesk正式與著名的漫畫、設計用酒精麥克筆畫材「Copic」製造商.Too合作,推出了「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SketchBook Copic Edition 基本上是以SketchBook Express為基礎,加上Copic系列的六種筆刷以及72種顏色組成的特別版軟體。

同時,在最新版的SketchBook Pro中,也加入了Copic的六種筆刷以及超過300種的Copic色。

也許以後的CG繪圖軟體,會慢慢朝向與實際畫材結盟的方式前進……Corel Painter可以結盟的畫材廠商可是多到翻天了啊……

via .Too



"

15種讓你乖乖掏出錢包的創意商品包裝

15種讓你乖乖掏出錢包的創意商品包裝: "

[作者:火圈男]


我每次看到瓶子很漂亮的飲料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來收藏,即使它是一瓶C/P值極低的礦泉水(哭),精緻的包裝真的是會激發出人 慾火焚身 的購買欲望啊!而且包裝不能只是漂亮,如果兼具了實用與創意,就算裡面根本是空的,也還是會讓人乖乖的掏出錢包購買(誤,這根本是金光黨吧!)。不知道各位大人物們是不是也會被商品包裝的魔力給吸引,這裡就為大家帶來15樣有創意又實用(當然還有搞怪)的商品包裝。

閱讀全文

"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臉書!(誤)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臉書!(誤): "

[作者:虎面女]
Vincent van Gogh (梵谷)

最近臉書跟Google+的戰爭打得如火如荼!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大人物一樣,為了兼顧兩者也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呢?但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臉書如同字義上指的不是虛擬世界的平台,而是真的一本書,那會是怎副模樣呢?

閱讀全文

"

復古的浪漫~蒸汽機摩托車Steampunk誕生

復古的浪漫~蒸汽機摩托車Steampunk誕生: "


十九世紀的工業革命為人類帶來的重大的進步,其中最重要的發明,莫過於蒸汽機了,在俄羅斯有個名叫Mikhail Smolyanov的設計師,他設計了一台名叫「Steampunk」的摩托車,看起來十分復古的Steampunk,設計靈感便是來自於蒸汽機。

閱讀全文

"

Dexpot 虛擬桌面(支援快速鍵、自訂解析度、最多20個桌面)

Dexpot 虛擬桌面(支援快速鍵、自訂解析度、最多20個桌面): "現在的電腦速度越來越快,以前只能執行一兩個程式,現在一次一次可以跑好幾個軟體。不管是上網、玩遊戲、打字或做圖…. 大家越來越習慣一次開很多個視窗同時運作。
...詳全文(共1166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