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給親愛的Steve Jobs:我的iPhone 4被車輾過之後還毫髮無傷,那為何我還需要一台iPhone 5?

給親愛的Steve Jobs:我的iPhone 4被車輾過之後還毫髮無傷,那為何我還需要一台iPhone 5?: "

iPhone 4 Broken
CC-licensed, Photo by Daveonflickr.

一位女士寫信給Steve Jobs,並向他提出了一個消費哲學上的終極問題:「如果iPhone 4這麼好,為何我會需要一台iPhone 5?」

這位女士有天不小心把她的iPhone 4忘在車頂上,就這樣一路開了回家,到了家後才突然想起還有這檔事。於是她急忙地跑到外面,最後在家門外的馬路中央找到了這台iphone 4。

雖然遭到炙熱陽光的烘烤以及輪胎輾過等酷刑,讓這台穿著保護殼的iPhone 4外觀慘不忍睹。不過拆下保護殼之後,這位女士意外地發現這台iPhone完好無損──一丁點刮痕都沒有。

這位女士在信中最後敘述:

“This is my thank you note for making an incredible product that is also klutz-proof. If the iPhone 5 just happens to be nuclear war proof, I will have to upgrade, because I will inevitably find a nuclear war to drop it in.” And signs off: “An Apple fan for life, mostly because my iPhone will survive my hijinks.”

這封信是感謝您做出這令人難以置信,還能抵抗笨手笨腳使用者的產品。如果iPhone 5 能耐的住核爆,那我絕對會升級,因為我一定會不小心被捲入核子戰爭裡。

嗯……就看Jobs會怎麼說吧?

via Cult of Mac and Meet the Buttram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